close

自從在日本東京迪士尼網站上看到vacation package後,發現有幾項優勢,心動不已,因此決定這次來東京迪士尼玩,一定要購買vacation package。

什麼是vacation package?

網站介紹如下: https://reserve.tokyodisneyresort.jp/about/vp_01

入園票卷為第一天開始就能LAND與SEE兩邊自由進出,原本這是只有入住迪士尼飯店的人才可以購買的票卷,但如果是購買套票的遊客,即可享有第一天就能自由進出兩邊樂園的套票

(1)入園票卷為第一天開始就能LAND與SEE兩邊自由進出,原本這是只有入住迪士尼飯店的人才可以購買的票卷,但如果是購買套票的遊客,即可享有第一天就能自由進出兩邊樂園的套票。

另外要注意,兩邊跑的話出園一定要蓋手章,我沒有蓋結果被擋在外面,後來工作人員請我出示在上一個樂園購買東西的「領收書」(就是收據啦),才放我進去。

(2)有搭配販售FP

去過迪士尼的都知道,FP就是快速通關卷,但2小時抽一次,熱門設施大概中午前就抽完了,所以實際上能抽的次數約2~3次,但是這個套票厲害的地方是,不同的套裝套票有搭配不同的張數的FP,對於像我上班族出國時間寶貴,想要花錢買時間,可以購買FP就完全擊中我讓我掏錢的地方。

(3) 迪士尼樂園電車卷

 

這個就不用多說了,就是迪士尼樂園自己建立的繞園區電車。

(4)入住限定迪士尼飯店及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合作飯店(包含公認飯店、好夥伴飯店及好鄰居飯店)

(5)好禮四選一

 

就是相框、披肩(也可以蓋腳)、蠟筆組、保溫瓶。每人可以選一個。

相框占空間,且現在人都在手機上看照片,所以不選。

披肩感覺很實用,不過我最後選保溫杯,至少回台灣還可以用。

(5)吊飾及飲料卷

吊飾似乎圖案會不定期更新,網站上有寫不另外通知,但這個圖案園區內是買不到的。另外強大的是飲料卷,幾乎大部分的飲料,都是可以點的,除了特定的餐廳飲料、含酒精飲料、及湯品。其他什麼可樂、紅茶、熱可可、熱拿鐵、特調飲料都可以拿,雖然一次只能拿一杯,但是「喝到飽」!!!,想要喝幾杯就喝幾杯。

部分餐廳不能拿,大概就是沒有外帶杯的餐廳,飲料是不能拿得,例如像是義大利餐廳的可樂,就不能拿,但是漢堡店的可樂就可以。

arrow
arrow

    wad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