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下定決心要到日本東京迪士尼好好玩一下,vacation parkage套票真的是很好的選擇。不過台灣的網路上查了半天,發現沒有人PO過購買方式或心得,所以我決定冒險一試,請假了、機票訂了,接下來就是上網訂購vacation parkage套票。訂購過程中發現困難重重,都是靠我自己摸索,所以決定把心得寫下來。2017年2月月成功訂購日本東京迪士尼tokyo disney vacation package。

一、訂購網頁

大致上分為英文網站及日文網站,強烈推薦日文網站(英文與日文網站註冊帳號不同)。為什麼呢?因為英文網站只能選擇住大使飯店,且套裝行程只有一種,就是搭配FP票卷,而日文網站就不同了,喜歡設施的可以選FP為主的套裝行程,喜歡看show的就選看秀為主的行程,也有可以選擇專門看達菲的行程,花樣很多。

二、訂購困難點

想要訂購成功,有兩大困難的地方。第一是要註冊成功,要日文姓名、日本電話,網路上有很多教學慢慢去找就有了,第二困難的是要有日本的地址。這個著實讓我傷腦經很久。依據迪士官方網站的說明,該套票會於預定入住前1個星期送到日本註冊的地址。

但人在國外的遊客,沒有日本地址怎麼辦? 所以我利用tenso http://www.tenso.com/cht/  這個日本訂購寄送到國內的網站,用他們的倉庫當作我日本的地址,在帳號上註冊,並將套票寄到日本的倉庫後再轉送到台灣。

地址是有了,但出發前一個星期才寄送到日本的倉庫地址,就算用特急件寄到台灣恐怕也是一個星期以後的事情了,豈非太過冒險?

因此我訂購完成想要的票卷並付款後(好冒險阿),隨即請我請英文算流利的妹妹撥了通越洋電話,問迪士尼是否能不要寄套票,改成我到日本的時候再拿。我查了若是英文網站上同樣是販賣給外國人套票的方式,可於指定時間至Tokyo Disney welcome center,也請他將票卷留在Tokyo Disney welcome center親自領取。

哈哈,經過漫長的溝通,大致上是確認身分的細節,電話、姓名、購買的編號等等,並且會用日文、英文各確認一次內容,而日本迪士尼方面也很順了的同意,我可於指定的日期到Tokyo Disney welcome center領取。

三、接下來的問題就是,當天真的拿的到嗎???

一切都如我計畫的一樣,在指定日期與時段,到Tokyo Disney welcome center終於拿到了vacation parkag,拿到的那一瞬間真是感動阿。vacation parkag是用一個塑膠套包裝著,裡面包含3日迪士尼無限搭乘的電車卷,1photocard(我猜類似香港迪士尼的照相卡,看日本網頁介紹也看不大懂)1GUIDE BOOK3日入園卷、4FP卷、看SHOW卷、餐卷、兌換好禮四選一的卷、兌換掛牌的卷、以及3日園區內軟性飲料喝到飽的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wad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